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左右滑动切换日期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27 18:17

移动端的左右滑动切换日期。描述:在一行上有三个日期和对应的星期,点击左边的日期、左边的日期会移动到中间,原来中间的日期滑到右边,原来右边的日期隐藏;点击右边的日期、右边的日期会移动到中间,中间的日期移动到左边,左边的日期隐藏。

青青子衿619的主页 青青子衿619 | 菜鸟二级 | 园豆:300
提问于:2017-07-04 23: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搜了下有这个插件,http://www.cnblogs.com/linJie1930906722/p/6072984.html   Jquery Mobiscroll  可以 参考下

收获园豆:60
黑峰 | 小虾三级 |园豆:544 | 2017-07-05 10:11

正解

80末奶爸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7-07-05 16:47
其他回答(1)
0

最好能发个图看看

默卿 | 园豆:3931 (老鸟四级) | 2017-07-05 09: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