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各位大神, 在winform开发中openfileDialog如何时时的获取用户所选的路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12 19:19

请问各位大神, 当使用openfileDialog.showdialog() , 打开选择文件对话框, 如何在不关闭此对话框的同时, 获取用户所选择的文件(目录)路径? 

印子的主页 印子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7-07-05 09: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抓取该窗口(窗口内listview)的消息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1773 | 2017-07-08 15:20

多谢. . .这真是的思路

印子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7-17 15:31
其他回答(2)
0

自己实现一个打开文件的窗口

诶碧司 | 园豆:1912 (小虾三级) | 2017-07-05 09:41
0

如果不点击确定(关闭对话框) openfileDialog.filename不会赋值的吧

猝不及防 | 园豆:1990 (小虾三级) | 2017-07-05 15: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