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小数点保留位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05 14:19

想保留六位小数,可是用tofixed的话,是整数也会保留,有什么方法能自动去掉后边的0,如果是整数正常显示,是小数再保留。

现在数字形式是Number(1111.1).想要1111.1时候显示1111.1,如果是0.0003452,显示0.000345。求帮助,谢谢谢谢O(∩_∩)O~

萧_无殇的主页 萧_无殇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7-07-05 0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保留六位: Math.round(num * 1000000)/1000000 应该符合你的要求,请采纳TT

收获园豆:10
铁柱成针 | 小虾三级 |园豆:614 | 2017-07-05 10:36

好用的  谢谢帮助 嘻嘻

萧_无殇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7-07-05 14:21

@初学者_XH: 不客气~

铁柱成针 | 园豆:614 (小虾三级) | 2017-07-05 17:20
其他回答(1)
0

js的小数是有问题

想要这种精确的小数就找个小数封装吧.

搜了你看看https://github.com/MikeMcl/decimal.js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7-07-05 10:13

谢谢帮助

支持(0) 反对(0) 萧_无殇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7-07-05 14: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