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事件(Event)里的委托(Delegate)能用Func<> 或者Action<>代替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1 08:35

c#事件(Event)里的委托(Delegate)能用Func<> 或者Action<>代替么?

addsds的主页 addsds | 菜鸟二级 | 园豆:226
提问于:2017-07-05 1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查看我的随笔:http://www.cnblogs.com/hdwang/p/3922121.html

Func<> 和Action<>只是定义好的委托,你可以直接拿来用,和你自己定义一样的,简单一点,你直接用匿名函数或者lambda表达式就搞定了

奖励园豆:5
追极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7-07-05 13:51

单独用Func<> 和Action<>,我会,但把Func<> 和Action<>用在事件(Event)上,我就不会了。

addsds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7-07-05 19:20
其他回答(1)
0

func/action就是委托.event是委托的封装.

你的思路不是很能理解.

吴瑞祥 | 园豆:28891 (高人七级) | 2017-07-05 11:25

我就是突然想起的,纯属好奇

支持(0) 反对(0) addsds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7-07-05 13: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