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教大神技术选型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0 16:03

整体架构如图,请问红框中的服务持久层该如何选型?也选hibernate?请大神不吝赐教。

什麼江湖的主页 什麼江湖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7-07-05 13: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看具体项目的,具体参考:http://blog.csdn.net/u012138706/article/details/47335315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128 | 2017-07-06 13:34
其他回答(2)
0

 一般情况下不都是上图这样的流程吗。至于持久层用什么框架,hibernate和mybatis各有各的好处,看你善于用哪个了,我也是初学者

起风了~~~ | 园豆:477 (菜鸟二级) | 2017-07-05 14:04
0

Hibernate使用需求变化不多的中小型项目,而mybatis试了需求多样性的项目,因实际情况而定,前后sql代码优化困难,

吉吉的城 | 园豆:553 (小虾三级) | 2017-07-08 17: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