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oc 控制反转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05 15:50

对象的耦合度是什么意思??哪位大神能够形象的解释一下么??谢谢,看了好多资料,还是不明白,减少耦合有什么意义呢到底???

问题补充:

spring 的优点?
1.降低了组件之间的耦合性 ,实现了软件各层之间的解耦

1705的主页 1705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7-07-05 14: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果是三层开发的话.就没啥意义.

如果是 以模块划分的方式开发的就有意义.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56 | 2017-07-05 15:11

三层是指的SPRIGMVC吗??

1705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7-07-05 15:13

@1705: 是指:数据访问层/业务逻辑层/ui层.这种分层结构

分层结构的项目使用ioc没啥意义.

吴瑞祥 | 园豆:28856 (高人七级) | 2017-07-05 15:19

@吴瑞祥: 就相当于MVC吗???请问???

1705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7-07-05 15:50
其他回答(1)
0

还是建议多写写冗余代码,多踩点坑,再回头看这个就明白了。

~扎克伯格 | 园豆:1854 (小虾三级) | 2017-07-05 15:07

谢谢!!我再多看看

支持(0) 反对(0) 1705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7-07-05 15: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