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SChart 图表控件怎样绑定数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24 15:39

现在要做个股票的K线图,mschart怎样绑定Y轴的数据?

品旭的主页 品旭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09-09-22 14: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www.codeproject.com/KB/webforms/ASP_NET_Chart_controls.aspx

园子时也有很多

http://zzk.cnblogs.com/s?w=mschart

收获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09-09-22 15:04
謝謝了,我搞定了
品旭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09-09-24 15:39
其他回答(1)
0

推荐使用开源控件zedgraph来画K线图,调用方便,效果不错。

下载地址: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zedgraph/files/

在线演示效果:http://zedgraph.org/wiki/index.php?title=Japanese_Candlestick_Demo

收获园豆:5
Kinglee | 园豆:3158 (老鸟四级) | 2009-09-22 19:13
謝謝了,我搞定了
支持(0) 反对(0) 品旭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09-09-24 15: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