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这个图片怎么用代码实现,最好是插件 ,请大神指点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9 18:04

   就是这个进度条,最好是好懂的插件...........

.
丁丶丁的主页 丁丶丁 | 菜鸟二级 | 园豆:233
提问于:2017-07-05 15: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个应该是你想要的http://chamcon.iteye.com/blog/2192271

收获园豆:40
~扎克伯格 | 小虾三级 |园豆:1854 | 2017-07-05 15:57
其他回答(2)
0

搜索echarts,里面一堆现成的图案,简单学习一下就可开发了。

墨梅一点清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7-07-05 17:36
0

echarts

与阳光握手言和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7-07-11 14: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