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Datetime和Datetime2 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我数据库中有一个类型为datetime的字段,我在用EF进行存储的时候,字段类型为datetime的,设置的默认值为Datetime.now 在向数据库中进行存储的时候会出现以下错误

The conversion of a datetime2 data type to a datetime data type resulted in an out-of-range value

请问这种情况怎么解决,数据库不能改

Bluto的主页 Bluto | 菜鸟二级 | 园豆:348
提问于:2017-07-05 17: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解决了 解决方法很奇特 我首先将对象系列化为json然后再反列化为对象 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Bluto | 菜鸟二级 |园豆:348 | 2017-07-05 21:48

环境是.net core 2.0 预览版1 sqlserver 2016

Bluto | 园豆:348 (菜鸟二级) | 2017-07-05 21:52
其他回答(3)
0

translation:将datetime2数据类型转换为datetime数据类型,从而导致了超出范围的值

数据类型不一致,如果你数据库是datatime 那你实体中定义的属性应该是datetime2

收获园豆:10
~扎克伯格 | 园豆:1656 (小虾三级) | 2017-07-05 17:21

实体对应的类型也是datetime类型的 

支持(0) 反对(0) Bluto | 园豆:348 (菜鸟二级) | 2017-07-05 17:23
1

这种问题百度一下直接就出来了

收获园豆:5
猝不及防 | 园豆:580 (小虾三级) | 2017-07-05 17:22

也就是说你设个你数据库能存放的格式,然后再存就行   xx/xx/xxxx之类的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580 (小虾三级) | 2017-07-05 17:24
0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强转一下,DateTime.parse(XXXX)

收获园豆:5
姚刘乐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17-07-05 17:24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