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以前学过一点SQL现在先重学,有什么好的方法或者视频网站学习的吗?有请提供一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7 14:14

以前学过一点SQL现在想重学,有什么好的方法或者视频网站学习的吗?有请提供一下

ty_roy的主页 ty_roy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17-07-05 17: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知道你要学习到什么深度,其实我个人觉得,如果不是专业的是巨酷管理员的那种级别的话,以前学过肯定是有基础的,所以你可以看一看SQL的语法,然后找一些练习题,做上几百个练习题,也就差不多了。

奖励园豆:5
墨梅一点清 | 菜鸟二级 |园豆:213 | 2017-07-05 17:30
其他回答(3)
0

没有,下一个

猝不及防 | 园豆:1184 (小虾三级) | 2017-07-05 17:24
0

我感觉实际工作中运用是最快能提高自己水平的。

吕儿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7-07-05 18:16
0

下一个。不够一定深度,基本就是不会。

小毛驴 | 园豆:275 (菜鸟二级) | 2018-08-27 17: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