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正则表达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23 10:02

A+B+C+D 运算符可以是 + - * /

A: 替换为 AFCDF

B:替换为 BASF

C:替换为 FFZF

D:替换为 CCF

stevenhzj的主页 stevenhzj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7-07-06 10: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代码如下:

收获园豆:5
| 菜鸟二级 |园豆:332 | 2017-07-07 15:43
其他回答(2)
0

直接for循环替换不行吗?为什么要用正则

苍枫露雨 | 园豆:1027 (小虾三级) | 2017-07-06 13:12
0

现写的:

  var string = 'A+B+C+D';

var result = string.replace(/([A-D]){1}/g, function(all, letter) {
switch(letter){
case 'A':
return 'AFCDF';
break;
case 'B':
return 'BASF';
break;
case 'C':
return 'FFZF';
break;
case 'D':
return 'CCF';
break;
}
})不过你的ABCD应该是具有某种标志的四块内容吧

铁柱成针 | 园豆:614 (小虾三级) | 2017-07-06 14: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