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可以搜索点赞或评论过的文章内容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25 11:01

可以搜索点赞或评论过的文章内容吗?建议在我赞和我评里面加个搜索功能.

评论过的文章或点赞的文章好几页 有无搜索功能可按关键字过滤

Ace001的主页 Ace001 | 菜鸟二级 | 园豆:216
提问于:2017-07-06 1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在 管理-评论-我发表过的评论 里查看评论过的文章内容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513 | 2017-07-06 13:10
其他回答(2)
0

 不明白啥意思,应该可以

元点之始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7-07-06 10:47
0

可以,登录后在首页有链接,如图:

柔城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7-08 18: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