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这样一条SQL语句,求最大值的,但是除某个值以外。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06 17:32

比如说:

表:school

字段:

   score
90
80
100
65

求除100分之外的最大值。

请问这个SQL语句怎么写?

SQL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209
提问于:2017-07-06 17: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MAX(score) FROM school WHERE score!='100';

奖励园豆:5
mini_fan | 菜鸟二级 |园豆:301 | 2017-07-06 17:27

哇,竟如此简单,谢谢!

你猜丶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7-07-06 17:32
其他回答(1)
0

select max(score) from school where score!=100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7-07-06 17: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