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ux 下自带的 2D 图形库 有哪些?(C++)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08 13:24

linux 下自带的 2D 图形库 有哪些?

注意本题问的是C++

 

OpenGL 需要硬件加速的吧,因为是服务器没显卡,而且API也不算好用,因此pass掉。

想问一下 类似windows下面是有GDI的。那么linux下面默认的图形库是什么呢?

最好是自带的或者小巧精悍的开源库。

我想用来画验证码用。

 

GTK QT 都不要。因为太大太麻烦。

SoarNo1的主页 SoarNo1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7-07-06 2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找到了一些

http://brokestream.com/captcha.html

https://github.com/huacnlee/rucaptcha

SoarNo1 | 初学一级 |园豆:193 | 2017-07-08 13:24
其他回答(1)
0

参考 http://www.cnblogs.com/liangxiaofeng/p/5744729.html

收获园豆:20
ycyzharry | 园豆:22513 (高人七级) | 2017-07-07 09:04

不错 不过 我需要的是 可以绘制字体 可以做简单的扭曲等操作的 没什么依赖的库。

cimg 本来是可以的 但是需要依赖别的库。

支持(0) 反对(0) SoarNo1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7-07-08 12: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