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远程桌面连接登录的时候遇到问题,怎么决解会比较好?谢谢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31 19:33

防火墙已经设置好了的,貌似主要问题是3389号端口被占用。

千机楼的主页 千机楼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7-07-07 09: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建议先关掉需远程的电脑防火墙试试,如果还不行检查需要远程电脑的远程设置,还有远程相关的服务Remote Desktop Services是否开启。如果实在要开防火墙,请参考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39810a23edc48bb637fda672.html

收获园豆:40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9224 | 2017-07-07 09:58

是我的电脑远程登录到我的ECS,不是远程到自己的电脑

千机楼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7-07-07 18:42
其他回答(5)
0

xi先看服务器的远程桌面配置的端口.再看端口通不通,再看网络通不通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7-07-07 09:45
0

“我的电脑” -> “属性” -> “远程” -> “远程桌面”中设置了吗?

dudu | 园豆:39750 (高人七级) | 2017-07-07 09:48

支持(0) 反对(0) 千机楼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7-07-07 18:39

@千机密码铜盘: 原来是阿里云ECS,建议到ECS控制台看一下安全组的规则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750 (高人七级) | 2017-07-07 22:36
0

端口可以修改的,请自行google 修改Windows 远程桌面端口。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7-07-07 10:15
0

确保远程服务器开机,网络通畅,端口可以连接,把远程服务器的防火墙关闭,试试能不能连上

YQZC | 园豆:2354 (老鸟四级) | 2017-07-07 14:01
0

我的远程服务器是 centos的 这样连就不可以

za_szybko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7-07-07 17: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