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batis.net 最新版本是多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1 17:44

  请问ibatis.net 最新版本是多少?并且最新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同时麻烦附上下载链接地址

悟行的主页 悟行 | 专家六级 | 园豆:12346
提问于:2017-07-07 09: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pache ibatis is retired at the 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 (2010/06/16)

the original project team has moved to mybatis hosted at google code. see http://www.mybatis.org/ for more.

所以换东家后 叫做MyBatis

你想要的文件是MyBatis.NET

下载地址可以看看:https://code.google.com/archive/p/mybatisnet/downloads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044 | 2017-07-07 09:53
其他回答(3)
0

nuget上面没有吗?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7-07-07 09:44

我知道nuget上有,也看过了,版本都很旧,最新的也不是权威组织来的

支持(0) 反对(0) 悟行 | 园豆:12346 (专家六级) | 2017-07-10 13:13
0

现在不叫ibatis了,改名叫mybatis了,对应.net版的叫mybatis.net

下载地址:https://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894127/MyBatis-NET

ゞ追忆o0ゞ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7-07 09:49

我知道改名字叫mybatis,我看到的都是好几年前的版本,今年这版本有更新吗?

支持(0) 反对(0) 悟行 | 园豆:12346 (专家六级) | 2017-07-10 13:11
0

这玩意儿没搞头,手动得学习成本还不如自己写个(大不了跨数据库就从XXXConnection父类Connection【command等同样道理,就几个函数就搞定——基础的+扩展几个函数通过reader实现bean】来实现)。

ef是个好东西,较快捷方便,体力活还是交给机器去干比较舒服。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031 (专家六级) | 2017-07-08 14: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