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现在流行的前端框架是哪个?手机端呢?未来哪个是流行框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07 10:54

如题,请各位大神说下,现在我不知道学习哪个比较好了

微微一笑回眸一生的主页 微微一笑回眸一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7-07-07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随便学学呗,现在的高中生一般也不知道选什么专业好,未来哪个专业更牛逼!

收获园豆:20
by.Genesis | 小虾三级 |园豆:1429 | 2017-07-07 10:33

额。。。。我已经工作了,就是想看下现在哪个框架比较火热,稍微的学习一下,怕公司到时用这种框架

微微一笑回眸一生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7-07-07 10:35

@微微一笑回眸一生: 有些东西原理都是可以融会贯通,举一反三的,你学会了其中一样,精通了之后,其它的就可以轻松上手了,比如 vue/weex react/react-native angular/ionic 就这些吧

by.Genesis | 园豆:1429 (小虾三级) | 2017-07-07 10:37

@by.Genesis: 恩恩,谢谢你啊,我去找找看

微微一笑回眸一生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7-07-07 10:38
其他回答(1)
0

能学会哪个学哪个。

能学会哪个学哪个。

未来的框架不用程序员,都是AI开发了,你都不需要学习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4 (高人七级) | 2017-07-07 10:23

额。。。。。。现在我用的是mui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