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窗体显示不全 求教大神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这个是要显示的图片,但是我在线程里边捕获异常后显示了这个,等了很久还是这样。不知道为什么,是不是线程里边不能显示窗体?还是什么原因,哪位大神帮忙下,谢谢

C#
一路向前而已的主页 一路向前而已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7-07-07 11: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线程里面可以显示窗体,你这个内容不是文本框和按钮显示的吗?怎么是图片??

收获园豆:5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菜鸟二级 |园豆:223 | 2017-07-07 14:29
其他回答(1)
0

已经搞定谢谢各位的指点

一路向前而已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7-07-07 16:04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