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统计信息,路过的朋友帮忙看下 谢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31 10:05

需求:统计网站的使用情况。用来跟踪收集海量的用户行为的相关数据,供运营人员实时监控网站访问量

1:比如 某个网页打开的频率和次数

2:谁访问的打开的。

等等。

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或者是推荐一些资料 谢谢。 最好能自己部署。

s_p的主页 s_p | 菜鸟二级 | 园豆:269
提问于:2017-07-07 13: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oogle Analystics

当有一大堆log数据和记录时,可考虑搭建一个ELK平台(elasticsearch, logstash, kibana)

由logstash收集所有的log, 送到elasticsearch, 並用kibana界面图表展示结果

收获园豆:6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842 | 2017-07-07 15:05
其他回答(4)
0

kibana 这东西不错

收获园豆:1
czd890 | 园豆:7577 (大侠五级) | 2017-07-07 13:49
0

我也想知道,楼主想到方案后贴来分享下吧,多谢了,☺

收获园豆:1
苍枫露雨 | 园豆:1027 (小虾三级) | 2017-07-07 14:10

 好  在摸索中  有好的方案 会分享出来

支持(0) 反对(0) s_p | 园豆:269 (菜鸟二级) | 2017-07-07 14:50
0

Dynatrace.

收获园豆:2
~扎克伯格 | 园豆:1799 (小虾三级) | 2017-07-07 17:05
0

直接接入cnzz不就可以了么,当前在线数量,访问量,ip都可以看到

AnonymouL | 园豆:1769 (小虾三级) | 2017-07-13 15: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