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map集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07 21:57

map1中存有10对值,map2中存有100对值;请问这两个集合对于get(key)方法获取value的方法有影响吗?为什么?请指教。

丿少女梦丶的主页 丿少女梦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7-07-07 16: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影响的,只是占用内存多少的问题!

奖励园豆:5
幻丿影 | 初学一级 |园豆:41 | 2017-07-07 19:02
其他回答(2)
0

2个毫不相关的东西怎么个影响法?

吴瑞祥 | 园豆:29364 (高人七级) | 2017-07-07 17:14
0

啥玩意儿。。是地球人问的问题吗?

~扎克伯格 | 园豆:1917 (小虾三级) | 2017-07-07 17: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