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同一账号不同地方登陆显示内容不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17 21:56

sql management是如何实现同一sql账号,在不同电脑登陆时显示内容不同(或说展示权限内容不同)

herry507的主页 herry507 | 菜鸟二级 | 园豆:240
提问于:2017-07-07 22: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同电脑就需要绑定mac地址判断了

奖励园豆:5
兰冰点点 | 菜鸟二级 |园豆:401 | 2017-07-10 16:27

在哪里实现?SQL里面的策略还是?

herry507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7-07-11 22:02
其他回答(1)
0

建议拿IP做判断

金琥 | 园豆:2575 (老鸟四级) | 2017-07-08 08:42

在哪里实现?SQL里面的策略还是?

支持(0) 反对(0) herry507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7-07-11 22: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