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做开发两年了,突然的不自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08 23:27

  放弃了之前公司比较安稳的工作,小公司所有的项目总是优先考虑实现,没有优化没有性能。对于老板来说能运行交付客户就可以了,不愿意花更多的时间资源去完善。我就像一个机器人一样不停的的在做项目。我感觉自己的的技术水平卡住了,了解的方案越来越多但都不深入实践。

  我想从新寻找一个平台来展示自己,但是初到杭州发现我的经历那么格格不入。基础在不做深入的情况下显得那么的尴尬,面试了几家就放弃面试了。从头再来拾起之前的学的基础。

  被一家大公司拒绝了,理由是不够深入。我意识到了,但是我现在难以接受。为了完成工作努力的学习各种库和框架,但是换了环境一切不重要了。

  

  

  

小峰同学的主页 小峰同学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07-08 0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小公司和大公司的差别吧,或者是你应聘职位的差别。

有的职位要求能打,有的职位要求能深入。

不过话说大公司都是面试一堆算法,工作COPY/PASTE。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13 | 2017-07-08 12:15

小公司的工作经历会打折,这我相信了。

小峰同学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7-08 13:34
其他回答(3)
0

不深入实践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7-07-08 09:51

嗯,往往发现更优方案,但是重写又需要时间。这种没有明显价值的操作公司不看重。项目一个接一个,还没收尾就开始新的。

支持(0) 反对(0) 小峰同学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7-08 13:33
0

短期行为不可取。不过,大环境也无法改变

维尼熊的百宝箱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7-07-08 16:54

是指不面试的行为吗?

支持(0) 反对(0) 小峰同学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7-08 18:30
0

小公司是多面手,大公司是专精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2001 (老鸟四级) | 2017-07-09 0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