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每年9月份执行操作的sq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4 09:19

现在在做一个项目,有一个字段,需要每年9月份自动加1,请问在sql作业中,是每日执行,还是每月执行?

sql
金琥的主页 金琥 | 老鸟四级 | 园豆:2570
提问于:2017-07-08 09: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在作业计划中设置了如下操作: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570 | 2017-07-14 09:19
其他回答(1)
0

是每月1号,还是每月开始的那天。

前者需要每天判断是不是1号。后者只需要每月即可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7-07-10 09:24

每月开始的那天会出现不是1号吗

支持(0) 反对(0) 兰冰点点 | 园豆:401 (菜鸟二级) | 2017-07-10 10:14

每年的9月1号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7-11 14: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