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呈现控件时出错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24 15:05

我自己写了一个简单的Float控件,但是当设置空间的自定义属性的时候显示

运行的时候有正常。设置的属性也添加到代码中取得。这个问题怎么解决,高手请指点

 

小数 <EnLong:FloatControl ID="FloatControl1" runat="server" RequiredMark="True"></EnLong:FloatControl>

 

wbz009的主页 wbz009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9-23 1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问题已经解决过了,你可以参考一下:

http://space.cnblogs.com/question/9259/

主要方案:

这是IDE的BUG,

一、要解决也不难,设置好属性后,关闭IDE,再重新打开就OK了

二、打了补丁试试,下载地址:
http://code.msdn.microsoft.com/KB957507/Release/ProjectReleases.aspx?ReleaseId=1854
下载这个VS90SP1-KB957507-v2-CHS-x86.exe

收获园豆:1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09-09-23 11:20
其他回答(3)
0

哦?...还是你的 那个属性没有加默认值?..true。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09-09-23 11:40
0

VS2008中好多会出现这种情况,需要把控件删了,再加进来,暂时就不会出现..

有时候在设计时,你不须看到他的样子,在运行时看到就可以了,

你在Render的方法中加入设计模式与运行模式判断

if (!DesignMode)         

{//这里是运行模式,把你的代码写在这里}

else

{

//这里是设计模式

 writer.Write("RightMenu菜单输出");   //这样你在设计模式下看到的就是前面定义的几个文字

}

风浪 | 园豆:2976 (老鸟四级) | 2009-09-23 14:04
0

按提示把RequiredMark="True">去掉试试看

OOLi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09-09-23 2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