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端excel插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0 11:20

可以实现像excel一样,内容超出,通过下面的拖动按钮滑动内容

rachelch的主页 rachelch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7-07-08 17: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与阳光握手言和 | 菜鸟二级 |园豆:373 | 2017-07-10 09:37
其他回答(1)
0

kendoUI spreadsheet

15904915314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7-07-08 17:12

只需要实现下面这个拖的功能就可以,那个插件是国外的,现在都没打开,还有没有别的插件,谢谢

支持(0) 反对(0) rachelch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7-07-08 17:18

@rachelch: spreadsheet没有单独独立的吧 都是大家的UI才会有吧 不然你就自己写一个吧

支持(0) 反对(0) 15904915314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7-07-10 0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