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WPF 处理带微信表情的字符串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30 08:27

我接收到一条消息,消息里面可能包含微信表情,这种怎么处理?表情包已经下载下来了,怎么分析消息中是否包含表情,怎么将表情显示到相对应的位置?

久久婷婷的主页 久久婷婷 | 初学一级 | 园豆:52
提问于:2017-07-08 17: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简单的说,每个表情都有一个编码

比如

001 <--> 微笑

002 <--> 哭泣

你建立一个字典,本地进行替换。

这是第一个知识点。

 

第二个知识点就是如何将图片放在指定位置。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788 | 2017-07-10 12:37
其他回答(1)
0

转义字符串 map 图片

收获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339 (专家六级) | 2017-07-08 18:24

没明白

支持(0) 反对(0) 久久婷婷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7-07-08 18:26

@久久小垠: 收到特定的文字 -替换>  指定图片

支持(0) 反对(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339 (专家六级) | 2017-07-08 18:27

@花飘水流兮: 我想问的是,我目前使用RichTextBox显示,我现在可以把表情显示处理,就是消息里面包含表情和文字,我就不知道找到对应关系,按照正确的顺序显示在控件上。

支持(0) 反对(0) 久久婷婷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7-07-09 16:05

@久久小垠: 建个表就行了。至于你表用内存还是需要持久化,看自己需求了

支持(0) 反对(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339 (专家六级) | 2017-07-09 2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