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微信公众号开发授权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21 17:39

微信公众号,需要弹出授权页面,当我有一个拦截器就没有用户信息的时候会去授权页面,就是每次HTML页面请求服务器接口的时候都会拦截,但是 拦截之后就没有弹出微信的授权页面,分享后台接口请求(www.***.com/item/insert)就能弹出,很奇怪求大神帮帮忙

dom树的主页 dom树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7-07-10 0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拦截器跳转的配置和代码贴一下,

收获园豆:5
苍枫露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027 | 2017-07-11 10:39

 拦截器今天我测了没问题呀,是我项目的页面请求被拦截然后到我后台的接口(已经访问到了)在重定向到微信获取code的时候出现跨域问题,你碰到过吗?可以帮忙解决一下吗?

dom树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7-11 16:57

@dom树: 菜鸟看法,不是应该在JS调用的时候才会出现跨域问题吗?你在后台让去浏览去重定向,是浏览器直接访问行为,怎么会出现跨域问题?

然后记得微信回调回来的url要在拦截器里放行,这样你才能获取到code

417小六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07-13 09:05
其他回答(1)
0

没写过,不过慕课里面有专门的微信授权的章节,挺详细的

大宇007 | 园豆:331 (菜鸟二级) | 2017-07-13 16: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