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知道了 一个 人的ip 能干什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4 09:48

 知道一一个网站的ip 可以攻击他的服务器吗? 

元点之始的主页 元点之始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7-07-10 1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技术上永远可以。

法律上不可以。

收获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574 | 2017-07-10 22:23
其他回答(7)
0

知道一个的人家庭地址可以攻击他的家么?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7-07-10 10:49

可以的, 比如美国知道本拉登的家庭地址就用无人机导弹和地面部队攻击他的家

支持(0) 反对(0) ~扎克伯格 | 园豆:1799 (小虾三级) | 2017-07-10 11:15
0

这个问题都不知道,还是别考虑攻击的事了。

Mr___SUN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7-07-10 11:06
0

疯狂ping他.

吴瑞祥 | 园豆:28736 (高人七级) | 2017-07-10 11:58
0

刷在墙上,办证ip:xxxxxxx

hahanonym | 园豆:1453 (小虾三级) | 2017-07-10 14:07
0

理论上可以

兰冰点点 | 园豆:396 (菜鸟二级) | 2017-07-10 16:21
0

没用的,即使你大量压力访问它,对方可以随时换个ip。

ycyzharry | 园豆:20076 (高人七级) | 2017-07-10 19:55
0

IP也分很多种吧,动态、静态、固态,只知道IP应该黑不了对方

与阳光握手言和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7-07-11 14: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