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软件测试 没有思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09 11:41

描述:有个软件,通过ef现在实现通过了sqlserver和mysql两种数据库存储数据,sqlserver已经实现了,mysql刚做出来,怎么测试mysql版的能否通过正常的语句增删改查呢?这个软件匹配很多外来设备,我不能把每个设备都跑一遍吧,只进行每个增删改查的语句测试行不行?

问题补充:

目前我的想法是 先找几个机器跑几遍,出一些数据,然后用这些数据,针对ef的每一个增删改查进行测试

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 老鸟四级 | 园豆:2037
提问于:2017-07-10 15: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针对软件匹配的硬件测试类型来测试,当然通过安装在这些硬件里面软件功能可以测试sqlserver和mysql的增删改查。

收获园豆:3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846 | 2017-07-10 18:00

我的想法是针对所有ef的增删改查语句进行测试就行了....其他跟硬件通讯之类的逻辑也不关数据库的事啊,唯一跟数据库交互的是数据,需要花大工夫打造数据

猝不及防 | 园豆:2037 (老鸟四级) | 2017-07-12 11:24

@猝不及防: 有些不同硬件平台要测兼容性的,代码处理也完全不一样。

ycyzharry | 园豆:20846 (高人七级) | 2017-07-12 14:35
其他回答(1)
0

肯定不行啊

不说增删改查这种功能性,就兼容性而言就必须全部设备进行独立测试

还需要测试sqlserver和mysql的兼容性

收获园豆:2
兰冰点点 | 园豆:396 (菜鸟二级) | 2017-07-10 16:07

我的想法是针对所有ef的增删改查语句进行测试就行了....其他跟硬件通讯之类的逻辑也不关数据库的事啊,唯一跟数据库交互的是数据,需要花大工夫打造数据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2037 (老鸟四级) | 2017-07-12 1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