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内以前写的随笔可以发布到首页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0 18:00

  您好,我在几个月前写的博客,当时感觉还不成熟,但后来反复改过好几次,现在我觉得可以发布到首页了,但是没有发布到首页选项了,是不是博客只能是最新写的才可以发布到首页

问题补充:

 我还有一个问题,我在博客中有参考别人博文的地方:

我写一个 参考自“XXX” xxx加链接指向我访问的博客,是不是就可以了

leader_Hoo的主页 leader_Hoo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7-07-10 16: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删除以前随便,重新发布一篇新的随笔,把以前随笔内容复制进来,发布的时候记得勾选发布到博客园首页。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132 | 2017-07-10 17:58

x谢谢啊

 

leader_Hoo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7-07-10 17:59
其他回答(2)
0

新随笔可以自选选择:发布至首页候选区 或者 发布至博客园首页(原创、精品、知识分享),二选一。

已经发布过的随笔:一个月内可以选择首页候选区 ,不可以选择博客园首页(原创、精品、知识分享)。

                         一个月以上,都不可以选择。

年来未归客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07-10 16:34

 谢谢啊

支持(0) 反对(0) leader_Hoo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7-07-10 16:36
0

您好,现在的规则是2个小时之前的就不能发到首页了,您可以将您的文章链接等信息发送邮件给 contact@cnblogs.com ,我们这边管理员会根据您的文章质量进行相应的处理。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281 (老鸟四级) | 2017-07-10 16:35

 也就是说 我的博客 如果感觉写的还可以 ,就联系你们是吗?

 

支持(0) 反对(0) leader_Hoo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7-07-10 16:36

@leader_Hoo: 可以的,工作人员会处理的。

支持(0) 反对(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281 (老鸟四级) | 2017-07-10 1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