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 core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1 08:51

EF对应的Entity中,生成的sql语句平白无故多了一个列,导致执行sql语句失败,没有配置文件进行配置,直接就是一个简单的表,多的那个列 是另一个表的主键

Bluto的主页 Bluto | 菜鸟二级 | 园豆:317
提问于:2017-07-10 2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实体类是不是多了字段。没有和数据库同步结构

收获园豆:10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7465 | 2017-07-10 22:52

不是,实体类和数据库是同步的,就是用Ef的生成sql语句的时候多出了一个字段,导致查询无法成功

Bluto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7-07-10 22:54

@曲廉卿: 那就是你这2个表有关系咯

czd890 | 园豆:7465 (大侠五级) | 2017-07-10 23:02

@czd890: 即使是有关系,这两个表没有关系,即使是有关系,也不可能平白无故的加字段呀

Bluto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7-07-10 23:14

@曲廉卿: 

有关系的话,就有外键字段呀。。。

啥也别说,贴代码

czd890 | 园豆:7465 (大侠五级) | 2017-07-11 00:08

@czd890: 多谢你

Bluto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7-07-11 08:51
其他回答(1)
0

问题是表的关系没有映射对,导致EF自动为我加字段

Bluto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7-07-11 08: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