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服务器下怎么复制全部以.php结尾的配置文件到指定目录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1 11:38

服务器下怎么复制全部以.php结尾的配置文件到指定目录下!!!!急!急!急!

小ྀ青ྀ年້的主页 小ྀ青ྀ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17-07-10 2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find / -name *.php$ -exec cp -rp {} 指定目录 \;

文件多的话用xrange

收获园豆:5
北方姆Q | 小虾三级 |园豆:856 | 2017-07-11 10:19
其他回答(1)
0

想了个思路,这就是文件复制粘贴嘛。看你用什么语言了,c#,java,php 。

1、循环读取某个目录下所有文件

2、获取所有后缀为.php的文件(文件路径)

3、循环列表拷贝这些文件到指定目录

开山怪不怪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7-07-10 23: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