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一个图片二进制数组byte,转换回来图片时报错“参数无效”改如何解决,求教各位大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3 09:56

C#接收到的图片数组转换成图片时候报错“参数无效”请求大神帮帮忙该如何解决?

Ant晨曦的主页 Ant晨曦 | 菜鸟二级 | 园豆:224
提问于:2017-07-11 09: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接收到图片的完整文件数据,就直接保存为文件;

如果接收到的是单纯的位图数据(bitmap-data),是不能直接使用.net 的image或bitmap类处理的。

 

你可以先保存为文件,用图片软件打开,看是否正常。

奖励园豆:5
jiulang | 菜鸟二级 |园豆:437 | 2017-07-11 21:41
其他回答(2)
0

学好C#和如何使用Visual Studio 进行代码调试,可以解决。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7-07-11 09:44
0

调试调试看哪个参数有问题

开山怪不怪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7-07-11 11: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