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ppNext广告是哪个国家的,是按哪个时区时间结算的?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8 13:51

同上。AppNext广告是哪个国家的,是按着哪个时区时间计算的,是我们的北京时间吗?

小小工程师的主页 小小工程师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7-07-11 12: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公司官网:http://www.appnext.com

办公地点:

  • Headquarters 

    London, England

    United Kingdom

  • Israel office

    30 Sheshet HaYamim, 35th Floor, Bnei Brak, Israel

    35th Floor

    Tel Aviv, Tel Aviv 64739

    Israel

  • China Office

    Room 2355, Tower 1, Taikang Financial Building

    38# Dongsanhuanbei Rd,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Beijing

    China

  • USA office

    234 Columbia Avenue 

    Fort Lee, New Jersey 07024

    United States

收获园豆:20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627 | 2017-07-11 13:49

统计时间是按哪个时区的,是我们北京时间吗

小小工程师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07-11 14:24

@小小工程师: 中国市场当然是北京时间

ycyzharry | 园豆:18627 (专家六级) | 2017-07-11 15:02

@ycyzharry: 可是是做的国外应用,用户是国外的,也是北京时间吗

小小工程师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07-11 15:07

@小小工程师: 看从哪个入口购买服务

ycyzharry | 园豆:18627 (专家六级) | 2017-07-11 15:10

@ycyzharry: 入口是什么意思,哪里看?

小小工程师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07-11 15:15

@小小工程师: 上面不是有4个办事处么,国内的如果不翻墙应该都是通过北京那个入口。

ycyzharry | 园豆:18627 (专家六级) | 2017-07-11 15:21

@ycyzharry: 一般都是翻墙登的。不过有中国团队给我发的信息,不知道这样是不是要算北京的入口

小小工程师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07-12 14:25

@小小工程师: 没事的 如果真要购买服务先试试 前提是先确保消息来源可靠 避免上当

ycyzharry | 园豆:18627 (专家六级) | 2017-07-12 14:34

@ycyzharry: 哦,那这样,是不是意味着,数据的统计,是按北京时间来的

小小工程师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07-12 14:46

@ycyzharry: 额,你知道appnext是什么时间进行结算的吗

小小工程师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07-17 10:22
其他回答(2)
0

Appnext是一家以色列公司,创立于2012年,是一款国际化的广告服务平台。在美国、中国均设有办事处。

收获园豆:10
与阳光握手言和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7-07-11 13:23

哦,那它平台的统计时间,是我们北京时间吗?看不太懂它的后台>_<

支持(0) 反对(0) 小小工程师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07-11 14:22
0

@dudu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7-07-11 13: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