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 group_concat后的数据是什么类型 mybatis怎么接受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2 12:55

id      group_concat(nickname)       roleName                         des

1            小李,小猪                       超级管理员               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 
2            小狗,小胡                          管理员          具有添加、审核、发布、删除商品的权限

 

以上是查出结果

ShadowXCX的主页 ShadowXCX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7-07-11 2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字符串类型的,  mybatis接收时通过是通过列名的名称映射的,

所以你在使用group_concat的时候应该给对应的列做一个重命名:

select id, group_concat(nickname) nicknames, roleName, des from xx_table group by id, roleName, des

然后在mybatis中用 nicknames接收即可

收获园豆:70
苍枫露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027 | 2017-07-12 11:07

知道了  谢谢

ShadowXCX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7-07-12 12:55
其他回答(1)
0

肯定是字符串类型啊

收获园豆:30
ilvutm博园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7-07-11 21: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