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11中next是关键字吗?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22 17:08

为什么我在洛谷提交代码时开了一个next数组(如next[100]),洛谷显示的是编译错误,而在codevs上却能通过?

附图:

沐灵_hh的主页 沐灵_hh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7-07-11 2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plusplus.com/reference/iterator/next/

看看这个吧

收获园豆:30
wr786 | 菜鸟二级 |园豆:256 | 2017-10-22 10:21
其他回答(2)
0

没有,next不是新增关键字。你这个错误应该是声明next多个了吧。

鸿燕藏锋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07-13 10:37
0

在C++11中next是保留字

沐灵_hh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10-21 08: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