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nput 打印并记录打印次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2 09:22

使用JS打印页面内容,我想记录打印次数,并通过后台写入数据库;
但是这里  input 的  onclick事件 =document.all.WebBrowser.ExecWB(6,1)
怎样记录 input 按钮按下   就转入后台代码执行方法


<object id="WebBrowser" classid="CLSID:8856F961-340A-11D0-A96B-00C04FD705A2" height="0" width="0"> </object>
                    
                     <asp:Panel ID="panel1" runat="server" Width="634px"><span lang="zh-cn" 
                             style="font-size: small">
                         <input onclick="document.all.WebBrowser.ExecWB(6,1)" type="button" value="直接打印" />
                             <input onclick="document.all.WebBrowser.ExecWB(8,1)" type="button" value="页面设置" />
                             <input  onclick="document.all.WebBrowser.ExecWB(7,1)" type="button" value="打印预览" />

_jimmy的主页 _jimmy | 初学一级 | 园豆:174
提问于:2017-07-12 1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得写个DoPrint方法,类似

doPrint(id){
    document.all.WebBrowser.ExecWB(id,1);
    LogtoDatabase;
}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788 | 2017-07-12 10:09
其他回答(1)
0
doPrint(id){
    document.all.WebBrowser.ExecWB(id,1);
    LogtoDatabase;
}
鸿燕藏锋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07-21 2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