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tp500求解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3 10:20

我线上的项目好使,把代码下到本地就出现http500,Apache可以正常启动本地服务器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我在网上找说是iis的事 我iis下载并启动后还是不好使(iis的端口号让我改了)

项目是ecshop的,我刚刚接触的ecshop就给我出现 个http500!O(∩_∩)O~

冯冯瑞瑞的主页 冯冯瑞瑞 | 菜鸟二级 | 园豆:221
提问于:2017-07-12 10: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就不能把iis错误截图?  谁知道你错哪了

奖励园豆:5
sprintf | 初学一级 |园豆:60 | 2017-07-12 11:04

就这一个错误

冯冯瑞瑞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7-07-12 14:48

还有这个

冯冯瑞瑞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7-07-12 14:51

@冯冯瑞瑞: 我的建议是  用fiddler  一目了然

sprintf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7-07-13 20:37

@冯冯瑞瑞: 光给个请求 消息 能说明啥

sprintf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7-07-13 20:37

@sprintf: 谢了 

冯冯瑞瑞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7-07-19 10:24
其他回答(1)
0

嗯大三大四爱的阿斯阿斯啊

冯冯瑞瑞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7-08-13 10: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