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IS与ASP.NET

-3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2 16:58

问个问题,请大神们多多指教:

1、IIS 6.0 引入了应用程序池(Application Pool )的机制。我们可以为一个或多个Web 应用

创建应用程序池, 如果有两个站点a,b部署同一台服务器,那么这两个站点对应是同一个应用程序池吗?

依然照旧的主页 依然照旧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17-07-12 1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选择的。所以你只看书,不操作一下IIS看看?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788 | 2017-07-12 11:00

我看进程是两个

依然照旧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7-07-12 11:02

那如果对于同一个站点不同的http请求,处理是在同一个应用程序域还是不同的呢?

依然照旧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7-07-12 11:04

@依然照旧: 这是你可以配置的,你配置使用不同就不同,使用相同就相同。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7-07-12 11:12
其他回答(2)
0

那要看a, b这两个applications 是否指定的是同一个application pool,部署在同一台服务器不一定就是代表会对应同一个application pool。所以如1楼说的那样,多操作就会明白了。。

~扎克伯格 | 园豆:1797 (小虾三级) | 2017-07-12 11:09
0

你在部署的时候 会现在线程池 如果2个项目都选择同一个默认的线程池  应该就是共用的

狂扁小朋友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7-07-12 16: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