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页实现 实况播放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0-01 21:55

最近接手一个项目,是一家幼儿园,客户为了让家长能够时刻看到自己的孩子再干什么,他们要求网页上能够实时播放他们安装的摄像头拍摄情况。比如能看到孩子现在在吃什么饭,现在在做什么游戏等。就是像电视直播一样。比如在网上实现的世界杯直播等。以前没有做过这些,好像得用到流媒体技术等高级编程,以及写摄像头驱动等。我不指望有人能给出我代码,但希望能够给我一些有价值的参考,比如给出有这方面总结的网页链接,解决方法,甚至与此关系紧密的书籍等,谢谢了。

石头儿的主页 石头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09-09-24 0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提供一下思路:使用flash技术,用flash控制摄像头,将flash嵌入网页即可。

参考:http://tech.sina.com.cn/c/2004-07-12/0926386258.shtml

收获园豆:15
King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158 | 2009-09-24 00:28
谢谢你
石头儿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09-10-01 21:51
其他回答(4)
0

flex actionscrit

vistang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09-09-24 06:18
说的不是很明白,不过还是谢谢啊
支持(0) 反对(0) 石头儿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09-10-01 21:52
0

做过这样的项目了..首先园方要有一台文件服务器,专用来存放摄像结果, 这个文件服务器的要求就多了:

为了传输,需要把摄像头存下来的录像压缩,虽然你摄像机的卡(视频卡)或DVR(硬盘录像机)来捉图像,但这种是好大的,不符合传输的要求..你需要压缩他,放到文件服务器上,然后写个程序,专门用来分配流的,例如家长想看孩子,首先进入WEB,发出请求,你再把视频流发出来,让他们看得到..这办法实现起来好麻烦...(可以实现播放当回情况,也可以回放以前的图像,还可以全园看,效果好,不好实现起来麻烦)  ,遇到麻烦的可以联系我.MSN glang@live.hk  Email: whtydn@qq.com

还有一种就是做个像QQ那个的视频聊天的软件...直接实时对话的..那个家长需要看自己的孩子,就接通,单个看

收获园豆:15
风浪 | 园豆:2861 (老鸟四级) | 2009-09-24 10:01
谢谢,希望能与您取得联系。
支持(0) 反对(0) 石头儿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09-10-01 21:53
谢谢,希望能与您取得联系。
支持(0) 反对(0) 石头儿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09-10-01 21:53
0

学习了在这里

苏飞 | 园豆:2024 (老鸟四级) | 2009-09-24 13:26
0

如果购买专业的摄像头和DVR,厂家好像都有解决方案。

目前国内的大华,海康等,可以先向厂家咨询一下,看是否有WEB相关的开发接口。

收获园豆:10
poplau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09-09-24 16:38
您的建议很好,谢谢。
支持(0) 反对(0) 石头儿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09-10-01 21:53
您的建议很好,谢谢。
支持(0) 反对(0) 石头儿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09-10-01 2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