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获取当前年份,比如说2017只要17代码怎么写?

0
[已解决问题]

获取当前年份,比如说2017只要17代码怎么写?

C#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337
提问于:2017-07-12 14: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eTime.Now.ToString("yy")

你猜丶 | 菜鸟二级 |园豆:337 | 2017-07-12 14:35
其他回答(2)
0

那1919呢

吴瑞祥 | 园豆:24225 (高人七级) | 2017-07-12 14:27

额额,需求是获取当前年份的后两位数,不考虑那么多

支持(0) 反对(0) 你猜丶 | 园豆:337 (菜鸟二级) | 2017-07-12 14:29
0

取得年份你懂吧?

四位字符串取右边两位你懂吧?

合在一起怎么就不懂了呢?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5614 (高人七级) | 2017-07-12 14:29

哦哦

支持(0) 反对(0) 你猜丶 | 园豆:337 (菜鸟二级) | 2017-07-12 14:30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