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string num= 001; 我怎么可以给他加上1变成002?

0
[已解决问题]

string  num= 001; 我怎么可以给他加上1变成002?

C#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320
提问于:2017-07-12 15: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转换成int类型加上之后 在转成string 加零就行了

奖励园豆:5
Zky永 | 初学一级 |园豆:172 | 2017-07-12 15:15

非常好,最后加上一个.ToString("000");就行

你猜丶 | 园豆:320 (菜鸟二级) | 2017-07-12 15:19
其他回答(1)
0
public class StringNumber
{
     private int value;
     private int padLeft;
     public string ToString()
     {
          return value.ToString().PadLeft(padLeft);
     }
     public StringNumber 对整型的加法重载(int 加数)
     {
            value+=加数;
            return this;
     }
}

说实话这个才是你需要的.但是这绝对不会是你想要的.

吴瑞祥 | 园豆:23360 (高人七级) | 2017-07-12 15:18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