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统计数据咋处理,直接在mysql里查出几千条然后直接统计,还是取出来统计。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2 16:22

RT,就是查询出几千或者几万条记录,然后加减乘除统计出几条数据。过程可能比较复杂,是直接在数据库里撸,还是取出来统计。

子瓜带着他的肚子来了的主页 子瓜带着他的肚子来了 | 菜鸟二级 | 园豆:235
提问于:2017-07-12 15: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建立视图,通过视图这个虚拟表来进行数据统计,重用性比较高

收获园豆:10
Ant晨曦 | 菜鸟二级 |园豆:224 | 2017-07-12 16:02

 感觉不行,因为数据是从四个表里出来的,还有一些where条件。不管了,出了问题再说,其实基本上无论那种应该都不会有问题,嗯,我都试试,看哪种方法好一点。

子瓜带着他的肚子来了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7-07-12 16:17
其他回答(1)
0

 愚蠢了,group by以后可以直接 sum(x*y),这样类似。哎呀,太菜了太菜了。

子瓜带着他的肚子来了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7-07-12 16: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