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访问url地址 但tomcat怎么会发两次请求??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08 09:28

提交一个表单去jsp页面访问数据库,进行查询,新增,更新,删除大量操作,

表单提交请求2次jsp,(tomcat日志中查询到两次请求),jsp页面中打印2条输出语句(好像是交替运行的)这是咋回事呢????

无聊想被打的主页 无聊想被打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7-07-12 17: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建议你使用调试工具试试,应该可以知道为什么会执行两次

奖励园豆:5
润爷 | 菜鸟二级 |园豆:217 | 2017-07-14 09:22
其他回答(3)
0

不看代码不清楚你哪里有问题

rcddup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07-12 17:27
0

用的hibernate?

吉吉的城 | 园豆:566 (小虾三级) | 2017-07-15 01:08
0

最后没找到原因,解决方法: wget ‘url’ 执行了我想运行的先解决了,谢

无聊想被打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7-09-08 09: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