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BigDecimal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4 16:54

求助 220万 * 0.04 devide 12 modify 6

除以12后是733.333333......  我保留了六位小数 在乘以6 显示4399.999998  怎么才能显示为4400,而且要有小数位,有的计算会有小数。  计算器乘以完了是4400啊...怎么整

问题补充:

BigDecimal thisAmount = new BigDecimal(0);

BigDecimal premiumAmount= new BigDecimal(0);

BigDecimal premiumAmounts= new BigDecimal(8800);

premiumAmount = premiumAmounts.divide(new BigDecimal(12), 6,
      BigDecimal.ROUND_HALF_UP);
thisAmount= premiumAmount.multiply(7);

无殇-x的主页 无殇-x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7-07-13 09: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什么语言写的?

收获园豆:10
fcyh | 小虾三级 |园豆:568 | 2017-07-13 10:27

java java

无殇-x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7-13 10:52

代码已经补充到问题上了~

无殇-x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7-13 10:57

@初学者_XH: 看一下我代码。这样可以实现。

fcyh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07-13 12:16

@鸿燕藏锋: 谢谢帮助~

无殇-x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7-14 16:54
其他回答(2)
0

什么语言的?

吴瑞祥 | 园豆:28856 (高人七级) | 2017-07-13 10:18

java的

支持(0) 反对(0) 无殇-x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7-13 10:52

代码补充到问题上了... 求教求教

支持(0) 反对(0) 无殇-x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7-13 10:56

@初学者_XH: 这样就没法子了.说明这个大数类有缺陷.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56 (高人七级) | 2017-07-13 11:40

@吴瑞祥: 谢谢帮助

支持(0) 反对(0) 无殇-x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7-14 16:53
0

用整形,先把数据放大100倍就行了。

你看看浮点数编码原理就明白了。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940 (专家六级) | 2017-07-13 11:51

谢谢帮助~~

支持(0) 反对(0) 无殇-x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7-14 16: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