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B/S架构展示问题解决?桌面程序Java swing好还是Java FX好?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04 14:53

公司现在有个网站的审批操作系统,放在大厅给人自动操作的。系统因为是用IE打开的B/S架构,导致有些人会退出浏览器玩耍。请问这个有办法解决吗?我们已经把页面全屏,隐藏任务栏了,可是还有crtl+w和alt+f4等方式退出页面。如果我们想做成桌面程序,用Java swing或者Java FX能解决这个问题么?swing好还是fx好?

蜗牛丶sky的主页 蜗牛丶sky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7-07-13 1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搞个浏览器 壳   套了  做成  安装软件 ,保管你怎么都关不掉。

收获园豆:20
Постой! | 小虾三级 |园豆:829 | 2017-07-13 12:13

比如说呢?没弄过桌面程序这个东西,有点无从下手额。。。

蜗牛丶sky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7-07-17 10:15

@蜗牛丶sky: 弄个 winform  拖个 webbrowser控件 。将发布好的网站 写到url 属性。。然后禁用 winform 的 关闭 最小化 等等的按钮(当然看不见会更完美。)

Постой! | 园豆:829 (小虾三级) | 2017-07-28 15:38

@蜗牛丶sky: 

Постой! | 园豆:829 (小虾三级) | 2017-07-28 15:39

@蜗牛丶sky: 尼玛 图太大了。。

Постой! | 园豆:829 (小虾三级) | 2017-07-28 15:40

@蜗牛丶sky: 不过我只想说。。这真是太2了。。

Постой! | 园豆:829 (小虾三级) | 2017-07-28 15:41
其他回答(3)
0

讲真 既然是bs架构只是要套个壳我觉得还是用.net wpf搞的快些,又不要什么复杂功能,非要java的话推荐fx...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园豆:994 (小虾三级) | 2017-07-13 10:59

主要原来的BS都是Java写的,如果用.net是不是后台代码要写过。如果现在的bs能解决被乱操作是最好的

支持(0) 反对(0) 蜗牛丶sky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7-07-13 11:02

@蜗牛丶sky: b/s是web架构,你现在要做的不就是套个外壳,包装个浏览器访问吗,不需要改动你的任何代码啊.另外可以通过钩子或直接监控按键来屏蔽Alt+F4键.

支持(0) 反对(0)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园豆:994 (小虾三级) | 2017-07-13 11:14

@浮云也是种寂寞: 好的,这个思路查查资料去。没弄过.net,有点拙计 233

支持(0) 反对(0) 蜗牛丶sky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7-07-13 11:16
0

说得好像桌面程序不能被ALT+F4退出似的。

 

然后你就得提问,如何做一个自己的Windows了,只能跑一个桌面程序。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7-07-13 11:06

那也要有个解决方案啊

支持(0) 反对(0) 蜗牛丶sky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7-07-13 11:08

@蜗牛丶sky: 所以你们公司这是没有网管这种人么? 一个网管能解决的事情,居然想写个软件,这是公有制的优势啊。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7-07-13 11:11

@爱编程的大叔: 不是放在公司的啊,是放在客户现在大厅啊。客户不想付出人员去管理这个

支持(0) 反对(0) 蜗牛丶sky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7-07-13 11:12
0

javafx强大,但稳定性不好,swing开源ui库丰富,稳定性好

TCG2008 | 园豆:1145 (小虾三级) | 2017-07-13 2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