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有人用过那种一键跳转的第三方服务吗?能不能分享一下经验技术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0 10:42

我看到有的App有那种分享一个链接到微信或者QQ上,然后打开分享的链接点一下就能回到那些App里并且还能打开对应的页面,感觉好神奇啊。听说有做这个的第三方,不知道有没有用过的,评价一下,分享一下经验啊?

擦拉黑的主页 擦拉黑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17-07-13 12: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确实是有不少App都有这样的功能了,一是为了推广、运营,二是丰富App的功能与多样化,总的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切入点,突破了两大平台之间的隔绝关系,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不过提供这方面功能的第三方服务并不多,MobLink算是一个,集成简单,快捷,开发人员需要做的工作非常少,只要安装MobLink说明的规则配置好之后几行代码就可以实现想要的功能了。除此之外,MobLink的定制化非常高,可以有很多自定义的东西,而且都非常简单,省去了不少麻烦,最最重要的是他们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有任何问题都会很快为你解决,还有就是如果你的项目中已经使用了ShareSDK,那么使用MobLink就非常方便并且包体积非常非常小。哦,对了,还有专业的数据统计,在你的App中接入MobLink之后可以看到相关的详细数据统计分析,这对一款好的App运营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有类似需求的推荐MobLink,这里是我看的MobLink的http://moblink.mob.com/,大家可以看一下。

奖励园豆:5
mob_moblink | 菜鸟二级 |园豆:256 | 2017-07-13 13: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