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问大家我的网站是不是被百度处罚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28 22:27
<A href="http://www.baidu.com/s?tn=baiduadv&amp;bs=site%3A%28fs12345.com%29&amp;ie=gb2312&amp;sr=&amp;z=&amp;cl=3&amp;f=8&amp;wd=site%3A%28fs12345.com%29" target=_blank><FONT color=#800080>http://www.baidu.com/s?tn=baiduadv&amp;bs=site%3A%28fs12345.com%29&amp;ie=gb2312&amp;sr=&amp;z=&amp;cl=3&amp;f=8&amp;wd=site%3A%28fs12345.com%29</FONT></A> <BR><BR>这是站内搜索模式 <BR>这个正常 <BR>百度一下,找到相关网页约256,000篇,用时0.001秒 <BR><BR><A href="http://www.baidu.com/s?lm=0&amp;si=&amp;rn=10&amp;tn=baiduadv&amp;ie=gb2312&amp;ct=0&amp;wd=domain%3Afs12345%2Ecom&amp;cl=0" target=_blank><FONT color=#800080>http://www.baidu.com/s?lm=0&amp;si=&amp;rn=10&amp;tn=baiduadv&amp;ie=gb2312&amp;ct=0&amp;wd=domain%3Afs12345%2Ecom&amp;cl=0</FONT></A> <BR><BR>这是一般模式 <BR>百度一下,找到相关网页4篇,用时0.001秒&nbsp; <BR>剩下4条了 <BR>为什么呢
cloudgamer的主页 cloudgamer | 菜鸟二级 | 园豆:280
提问于:2008-03-29 0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只是搜索模式的差别.你看一下下面的内容.来自百度 把搜索范围限定在特定站点中——site 有时候,您如果知道某个站点中有自己需要找的东西,就可以把搜索范围限定在这个站点中,提高查询效率。使用的方式,是在查询内容的后面,加上“site:站点域名”。 例如,天空网下载软件不错,就可以这样查询:msn site:skycn.com 注意,“site:”后面跟的站点域名,不要带“http://”;另外,site:和站点名之间,不要带空格。 百度domain语法: domain:语法就是搜索含有domain后面字符(不一定是超链接)的网页。domain:A 搜索包含A的页面.A一般是域名,也可以是数字,或者是url。 两者看起来就是有明显区别的 你看上面的站内搜索模式(site):出来的都是站点内部相关文章. 而一般模式(domain):是包含domain后面字符(也就是你输入的那个网页地址)的站点 这也是模式不同带来的结果.模式不同功能就不同了.
MartinGao | 小虾三级 |园豆:663 | 2008-03-29 14:10
其他回答(1)
0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
一水先生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08-03-31 04: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