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字符串的包含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24 16:55

var a ="test陈明why isis s ";

var arr = ["陈明","时","其他"]
我现在想实现判断在a中是否包含arr中的元素
*JS中有indexOf,功能可以判断在某个字符串中是否包含某个字符吗
那JQuery如何实现?
chenming的主页 chenm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9-24 14: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ach(arr, function(i) {
                            if (txt.val().indexOf(arr[i]) >= 0) {

                            }
                        });

RicoRui | 老鸟四级 |园豆:3663 | 2009-09-24 16:53
其他回答(2)
0

期待回答~~

Mr雨 | 园豆:1199 (小虾三级) | 2009-09-24 14:51
0

  var str1 = "BABEBIBOBUBABEBIBOBU"
   var 索引= str1.indexOf(str2);
   return(索引);

索引>0就是包含贝。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09-09-24 14: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