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8有64位版的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29 12:16

想安装64位的win7,不知道园内有没有人在64位win7上做过开发?VS、SqlServer安装都没有问题吗?

草船上的稻草人的主页 草船上的稻草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09-09-25 13: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2008 自带x64版  装sql2008 要装好vs2008 sp1 才能装

装sql2005 要打sp3补丁

收获园豆:10
easycode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09-09-25 13:49
已经装好,没有问题。
草船上的稻草人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09-09-29 11:36
其他回答(3)
0

都没问题~

智艾悦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9-09-25 13:14
0

楼主很前卫!!!我没用过64位的。

菜菜菜鸟飞不动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09-09-25 17:09
0
/aiq浪子飞龙 | 园豆:1189 (小虾三级) | 2009-09-25 2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